前言
我们在开发Qt软件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窗口居中的问题,那我们如何使Qt窗体居中显示呢?
Qt窗体居中显示方法
引入头文件
#include <QDesktopWidget>
Qt窗体居中显示代码
QDesktopWidget *desktop = QApplication::desktop();
move((desktop->width()-this->width())/2,(desktop->height()-this->height())/2);
前言 我们在开发Qt软件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窗口居中的问题,那我们如何使Qt窗体居中显示呢? Qt窗体居中显示方 […]
我们在开发Qt软件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窗口居中的问题,那我们如何使Qt窗体居中显示呢?
#include <QDesktopWidget>
QDesktopWidget *desktop = QApplication::desktop();
move((desktop->width()-this->width())/2,(desktop->height()-this->height())/2);
来一波友链不,大佬
可以呀 大佬